Werden wir Helden für einen Tag

Home | About | Archive

小朋友齊打 Wii [沒錯今年是 2015 年]

Posted on Jul 17, 2015 by Chung-hong Chan

IMG-20150717-WA0001

根據紀錄,我是在 2007 年 3 月買 Wii 的。而在 2015 年 7 月,我仍在玩 Wii 。沒錯,是 Wii ,不是 Wii U 。
這台 Wii 甚至比我的舊 MacBook 長壽,非常罕見。
事實是這台機有一段時間長期封存起來,我想是由 2008 年尾搬回元朗居住後就封起了,之後只斷斷續續玩過幾次,原因之一是家中的客廳電視真是用來看電視的 ((沒錯,就是 TBB 喇。就算我最新買了電視盒看 HKTV 之類,晚飯時間家人都是要看 TBB 的)) ,不像以前搬出去住時主要用來打機睇碟。
在去年組成 Give & Take ,而又因為年尾練團出 show ,在家中土多房執了些少空間來夾 band ,又剛那裡有一台閒著的大牛龜電視,才在此地方裝了 Wii 。 Band 房通常都有機打的,對不對?
從此 Give & Take 三人組夾 Band 通常都順手打機,有時甚至打機努力過夾嘢。
後來我知道有 LetterBomb 這回事,終於裝了 Homebrew Channel ,也安裝了超任、紅白機和 MAME 模疑器。 ((早前也試過將這台 Wii 帶到朋友的 Studio 經 Projector 打模疑器,非常歡樂。))

但在 90% 或以上的時間,三條友只會打一隻 Game 。就是...

Tetris Party

這個遊戲非常耐玩,永無玩厭的一日。幸好當年在 Shopping Channel 買下這個 WiiWare 。
但家中一直只有兩支 Wiimote ,故此三個人只可雙打。
但情況要改變了,原來現在買一支新的 Wiimote 只需要 160 蚊。 ((當你知道現在手機 Game 求其課次金都五舊水就覺得百幾蚊絕對可以豪俾佢。)) 下周再夾 Band 三個人終於可以三打了。
非常期待啊!!!


Powered by Jekyll and profd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