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rden wir Helden für einen Tag

Home | About | Archive

參加比賽

Posted on Jun 18, 2011 by Chung-hong Chan

總共改了三個版本,改到一個位不想再改下去,就直接去參加比賽了。我覺得再改下去,也只是浪費時間。
這個可加入我的偽術自白內的參加比賽紀錄。
斷斷續續改了半年。故事中人物比博客版更為鮮明,情節的推進也較佳。行文過多廢話和虛詞刪了很多,感覺更加清爽。
玩完這個 Project ,會休息一周,再完成餘下三期短篇<小錯字>。(還有人記得它嗎?)
之後就是 research 下一個長篇小說。今年我會參加十一月的 NaNoWriMo ,會用一個月時間寫好這部長篇小說,最少一天要寫一千字。為了順暢地寫作,是要有幾個月好好 research 的。


Powered by Jekyll and profd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