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rden wir Helden für einen Tag

Home | About | Archive

即使天天也在變

Posted on Apr 27, 2010 by Chung-hong Chan

寫這一篇,無疑是想隔隔,令這個 blog 不致變成 Backgammon 或西洋棋的 blog 。 ((最近還報了圍棋的 course ))
昨天在 plurk 說,我覺得自己會自嘲是最大資產。當然,自嘲不一定等同於別人會笑的笑話,而且令人覺得煩躁及不安的情況更多。自嘲大多數時侯都是自我治療,令自己的缺憾感減少。人就是有缺憾,有些缺憾不能改,不如拿來笑下,發揮其剩餘價值。
一生不可自決啊,天從人願,世界就不會這樣恐怖。 ((或者天從人願世界會更恐怖。)) 打趣與朋友說,教人玩 Backgammon ,可以包裝成一個昆水自助活動,欺騙那些活得不耐煩但錢財又出奇地多的人,讓他們了解人生可能只像擲骰仔,你一直失敗,不一定是你能力太弱,或者只是擲骰失利,生活就好過了一點,我也可以賺一大票。而可惜的是,本來這篇文就是想隔隔,不再講 Backgammon ,卻又回到 Backgammon 處去。


Powered by Jekyll and profd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