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rden wir Helden für einen Tag

Home | About | Archive

功能組別選民投廢票宣言

Posted on Aug 28, 2008 by Chung-hong Chan

我至今都不知道,那個組別代表我。
那個組別代表麥當勞賣餐的、的士司機、清潔工及圖書館管理員。
令人不明的,是為何上等職業如醫生、律師、工程師、會計師在九月七日可以投兩票。
參加這個選舉的,電視辯論像分贜唔混的斯文賊公賊婆,在爭做龍頭爭做利益輸送第一名。
有些政黨可以一邊高呼功能組別小圈子可恥,一邊卻熱衷於這樣可恥的選舉。美其名是爭取政治籌碼,其實是擴大勢力做執政黨。這比小圈子功能組別選舉本身更可恥。
公義,誰人能申張?
香港人大多數,例如我,都沒有第二票。有第二票的朋友,又感到政治無力,廢除功能組別又被分組點票的庇蔭下無了期的拖下去。有第二票的朋友,請你今次向功能組別選舉投廢票,齊向功能組別選舉說不。將每位的候選人的咀蓋上他們最想要的剔號,目的是要他們閉咀不要再亂噴口水講廢話。那些「實幹」、「敢言」之類的無能標語,請收回吧!
只要廢票夠多,政府及中共才知道市民怎樣的討厭小圈子選舉!


Powered by Jekyll and profd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