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rden wir Helden für einen Tag

Home | About | Archive

請甘乃威去看殺神特工【含內容】

Posted on Jul 5, 2008 by Chung-hong Chan

昨晚去了看殺神待工( Wanted )。身邊朋友大讚。我看完都大讚,一踏出戲院,就 SMS 給盟友 Gabe ,我說有 400% Sure 他會喜歡。
Angelina 索不在話下,整個拍攝都有 Fight Club 影子。整套電影就像一罐 Redbull ,不是送你一對翼,而係非常不健康地刺激腎上腺素分泌。導演 Timur Bekmambetov 之前在俄羅斯導演兩套 Day Watch 和 Night Watch 我沒有看過,但 Tiney 看過後覺得沉悶非常,與原著分別太大。首到荷里活出品的 Wanted 就有如此水準,可說可喜可賀。
[spoiler /唔好click呀仆街/ /話撚左你!/]
故事講到一個叫「公會」的殺手組織,受一部織布機織出來的布匹暗藏的寓言去殺人,這些人都是作奸犯科的。
主角被訓練成殺手,原來是用來對付一個背叛「公會」的成員,這個成員是主角之父。主角之父被主角殺死之時,告訴主角「公會」主腦一早被織布機寓言要死。但「公會」主腦隱藏它,甚至因為私利偽造織布機寓言。主角最後衝擊「公會」,整個「公會」收皮作結。主角在臨完場講了一句:

"This is me taking back control of my life. What the fuck have you done lately?"

昨天講過甘乃威問題。我實在建議他去看這套電影「殺神特工」。他的組織阿頭每一個人都該死,更合適的字眼是 corrupted ,為何你還要受他們的擺佈?你認為現在他們還會為你提供選舉機器嗎?
早日脫離他們吧!
現在他們已經把你玩弄於股掌之中,夾埋傳媒N把大喇叭唱衰你,你還像窩囊般逃避。屌那星你係男人唔係?
別人多次說你無能力,你有發揮過自己所長,展現自己的才能嗎?
別人是靠潑墨和發表言論成功,你沒有一個 Soundbite 被傳媒


Powered by Jekyll and profd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