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rden wir Helden für einen Tag

Home | About | Archive

再有怒火

Posted on Apr 10, 2008 by Chung-hong Chan

torchmap.png
光明正大的網絡聖火傳送地圖

blogtorch08

我在示範何為傳完又搶,你吹咩?
請問當奴振英之類權貴又會否像我,先傳完那支火炬,再混入人群為抗爭去搶火炬嗎?多元社會,可以傳完又可搶,不正就是真的和諧社會嗎?
西藏問題的確不好說,但有另一些問題卻必需要解決的。
例如引致胡佳入獄的導火線,即是中國的 AIDS 疫情。中共時常認為自己是發展中國家,就算已發展國家都有 AIDS 疫情,他們怎會沒有?中共報上聯合國的數字,是有 65 萬人有 AIDS 。如果以 13 億人口計算,發病率為 0.5% 。世界第二大人口國家印度報稱的 AIDS 發病率為 0.9% 。
我不知道 0.5% 是不是實話。如果是實話的話,為何會有關注 AIDS 的人仕會被軟禁、要入獄?
如果是實話的話,為何那會是一個禁忌?
任何事成為一個禁忌,因為社會不想承認他的存在。否認,即是欺騙。
否認問題的原在,問題就永遠不能解決。火炬的作用是照亮未來,我們的祖國會以火炬照亮未來,還是以愚民政策繼續欺騙市民?
對抗疫症,不是對抗關注疫症的人。
祝願胡佳一家人早日團聚。

電鋸(香港,元朗大生圍)
blogtorch08.png


Powered by Jekyll and profd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