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rden wir Helden für einen Tag

Home | About | Archive

Programmer

Posted on Apr 1, 2005 by Chung-hong Chan

Wiki at work

  1. 我將wiki這個新興技術加入我的Workflow。效果理想。就算這只是我個人的log book,「易於擴充」這個wiki特性,令這本log book更加organize。也令我的工作更加organize。使用的軟件叫做Voodoo Pad Lite,免費軟件。
  2. 看到ThinkGeek這個商店有一個Sticker,上面寫著Go away or I will replace you with a very small shell script. 本來有些研究數據要一個一個的入。這個工作本來delegate給新請來的另一個RA或秘書小姐。預計可能要入一兩個星期。突然靈機一觸想到寫個program來入數,怎料這個用十五分鐘寫成、只有六十行的script,在零點三秒之內將所有數入好。太快入好了這些數,不知點算好。請不要向別人說,我是一個Programmer。

Powered by Jekyll and profd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