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rden wir Helden für einen Tag

Home | About | Archive

Borer, Laugher, Oddity and Garbage

Posted on Jan 25, 2005 by Chung-hong Chan

到底一個人「寫Blog」的initiative是甚麼?
我個人不接受blog這個字眼。我在網上書寫日記的initiative,只是想 加大當年的icq info。時移世易,我現在已經沒有icq,只用iChat。沒有使用過其他的Instant Messager,如現在最潮爆的MSN。(Microsoft... WTF!)
現在年輕網友流行寫Blog,到底他們的initiative是甚麼?
如果你是寫blog的話,你不要告訴我,我不想知道。我這個地方不是用作討論、吹水的。請珍惜人與人之間,面對面的對話,你試試在現實生活中找最少十個人,和他們談談為何你要「寫blog」吧。
正反合的過程我慢慢的進入了反的階段。我不是對diaryland這個blog host有任何不滿,我至今仍然200%支持Andrew。只是覺得現在的氣氛似乎不太好。本來這篇日記是想點在Deep Throat的Admin 手記,但因為支持Andrew我決定放在這裡。Deep Throat的Admin手記,我也正計劃取消。

01:18 - Wednesday, Jan. 26, 2005


Powered by Jekyll and profd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