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rden wir Helden für einen Tag

Home | About | Archive

有如果,無傻婆

Posted on Jan 3, 2005 by Chung-hong Chan

二零零五年已經衰了開頭。但當我心裡面覺得衰,其實已經好好,假如以下的如果任何一個成立的話,會衰多二錢重,甚至可能有傷亡發生。

如果除夕我們出了去玩。
如果在家看著電視倒數完畢我們即時睡覺。
如果倒數完畢之後半小時我們熟睡了。
如果事件在倒數完畢之後半小時之後才發生。
如果事件不被阿媽發現。
如果事主不是睡在阿媽旁邊。
如果事件發生後我們不夠鎮定,打九九九時太忙亂。
如果我之前沒有看過抽筋的處理影帶。
如果老婆不懂得和Paramedics溝通。
如果我們沒有任何醫學常識。
如果阿媽太激動。
如果我們執漏醫療紀錄到醫院。
如果我沒有上十字車。
如果醫院的醫生兩點時放事主出院。
如果事主沒有入院。
如果事主再發生全身抽筋時醫護人員看不到。

Always look at the bright side of life.

由於阿媽要照護事主,家中的晚飯由我們負責。也因為這個事件,我們一月一日不能出來玩,Sorry, Alliance Members.有機會再一起來玩Mario Party 6,好玩。

零四過去,零五又來。可惜至今仍未定立目標。零四年的目標,到底有沒有達成,我自己都不知道,因為我己經忘記了去年年頭定立的目標了。

12:19 - Monday, Jan. 03, 2005


Powered by Jekyll and profd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