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rden wir Helden für einen Tag

Home | About | Archive

Press release from Government of Chainsaw Riot Special Administrative Region

Posted on Aug 20, 2004 by Chung-hong Chan

正如蔡子強說,特首缺乏了一個spin doctor,以及一個文膽。

香港乒球隊歷史性地可能在奧運會奪得金牌,特區區旗會在回歸後第一次在奧運會昇起。猶記得上一次,李麗珊得到金牌,昇起的會那面藍色的殖民地旗。

這是一個歷史性時刻,球員可說是了不起。對於香港來說,奪牌不是如中美俄那些國家,是吃家常便飯。等到了個牌,會是香港的頭條新聞。

特首在這個歷史性時,作出的回應如下:「全港市民為他們深感驕傲。我們祝願兩位選手在明日的賽事,旗開得勝。 」

都係果句:「你唔悶我都悶啦。」

本人義務作為特首的文膽,特首辦請快點開個press con,叫特首說如下說話:

「各位香港的市民,相信大家都知道,我們的乒乓球隊在雅典奧運獲得十分優秀的成績。我深信每一個香港人,包括本人,都會為高禮澤和李靜兩位球員的精湛球技和拼搏感到十分驕傲。

高和李默默在乒乓球桌上付出的汗水,今天終於得到回報,為港爭光。就有如香港人,多年來都飽受經濟不景所影響。我深信,香港人終有一天會有如我們的高和李那樣,走出困窘,步向成央C

運 動員所付出的努力,痛苦,是我們所不知道的。但特區政府深知廣大市民處身於水深火熱之中,我們是明白和知道的,只要特區政府和市民合作,我們就會像高和 李,加上教練,會在國際社會發放光輝!每一位香港人,與醫護人員和特區政府通力合作,就是我們去年戰勝沙士的香港成奶韏{式。

我們要為高和 李喝采!也要為其他仍在為港爭取成績的運動員喝采!我們更加要為香港人自己喝采!我,代表每一個香港人,祝願兩位選手在明日的賽事旗開得勝!高禮澤和李 靜,你們不是孤軍作戰的,七百萬港人都渴望香港特區區旗第一次在奧運會飄揚,為香港的成央A再邁進一大步。我們的下一代,會在教科書見到這一張歷史圖片, 立志延繼香港人的拼搏精神。無論你們明天能否旗開得勝,我代表所有香港人,向了不起的高和李兩位球員說聲多謝!」

23:42 - Friday, Aug. 20, 2004


Powered by Jekyll and profd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