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rden wir Helden für einen Tag

Home | About | Archive

Axe Kill Arrow

Posted on Jun 19, 2004 by Chung-hong Chan

16/6/2004

如果是這樣 你不要悲傷xxx的土壤裡有我們付出的愛

身心疲憊。

超多問題要解決,有大有小。

http://www.lolitemptation.com

http://www.lolitemptation.net

http://www.lolitemptation.org

步伐緩慢,而且工作環境(包括人和事)都令人窒息。但最終都排除萬難將一切問題暫時解決,某網站終可以暫時出街。為了紀念這一事件,我決定發一篇中共式的新聞稿。

各 位同志,本人力盡努力,減少了晚間睡眠率,完成了某網站的完整化和美觀化。定必可以增加網民的點擊率以及回頭率。可是,在網站中文化這一條戰線之上,仍未 取得任何的成績。故此,本人提出「兩個凡是」,成為未來網站發展的總路線。兩個「凡是」非華國鋒同志提出的「凡是毛主席作出的決策,我們都堅決維護;凡是 毛主席的指示,我們都始終不渝地遵循」偉大思想。而是「凡是有利網站運行的決策,我們都堅決維護,;凡是有利網站的做法,我們都始終不渝地試行」。本人將 會視沒有中文化的網站為大毒草,乃大興美帝主義思想,大滅無產階級的嬝空v,可說是炮打無產階級、搞階級分化的一種手段。故本人將會全力反省因為懶惰而妄 顧民族感情,以至中共獨有的國情。正如毛主席說:「打就打,好人打好人誤會,不打不相識;好人打壞人,活該;好人打壞人光榮。」為免成為大家打壓的造反派 頭子,我會好好嚴打仍未提供中文化的一大弊端,以鬥、批、改等等任務進行自我批評,以強硬手段、多快好省地建立具有中國特式的網上商店。

就正如毛主席之遺言「你辦事,我放心」,我定必可以「超英趕美」,讓一片紅照耀東方。

*-*-**---***---*-*---***---**-*-*

17/6/2004

今早上班在公車裡睡覺,睡到過了頭,沒有下車。遲了兩站才下車。

Eddie說人生有三分一時間睡覺,不用時時都清醒。時常都清醒,不如跳樓死去好了。

最近睡得不好,有因為要工作而不能睡覺,也有因為其他的事情。

我個人的農村背景令我好像豬,自從出來社會工作之後已經很少失眠,而且差不多沒有可能通宵工作。

工作過多,加上背負太多歷史,付上的代價是睡眠時間減少,以及睡眠質素下降。但卻不會是有型的「失眠」。

失眠包含了一種很悲劇(師奶劇)的性質,因為你失眠,別人會問你:「你最近受了甚麼打擊呀?」

假 設我是悲劇(師奶劇)的一個閒角,例如「皆大歡喜」的那個年輕茶曙U侍應,我同阿「媽慈」說:「我最近發現睡覺時Stage II和Stage III時間太短,REM Sleep太多。AHI太高。」媽慈答我:「你嗡乜呀!」其他膚淺的主要角色加一兩把咀說甚麼:「你扮咩野醫生呀?」

即時變成師奶觀眾們的一大笑話。

*-*-**---***---*-*---***---**-*-*

19/6/2004

聽說本院兒科呼吸病研究部門將於完成手頭上的研究工作之後,和馬匹一樣,「抖暑」一季。

抖暑期間不代表研究人員上班騙薪金。上頭要求將手頭上paper based的病人資料好好整理。這將會由研究部門兩位工作人員負責。

老實講,這個工作最易的方法是用一個excel入晒吽C但這不是一個一了百了的方法。

反 正時間多的是,不如做好一點。想設立一個似樣的「結果資料庫」(Outcome database);似樣,有效率的輸入、匯出介面;似樣的伺服器。想一切變得「似樣」,原因是現在很多的東西都很不似樣,包括數據整理的方法、沒有將這 些數據輸入「中央處理」、對資訊科技的使用態度等等。

總之,接下去的工作將會十分艱鉅,而且可能在我知識範圍以外的東西。而且,最難的相信不是設立這些數據系統,而是如果教導其他人去使用此等系統。

故現在要勤加惡補,例如資料庫、SQL、python等等。

之前為幫手為老婆及Kelly設立的online shop完全使用公開源碼軟件的經驗,也可參考參考。

12:42 - Saturday, Jun. 19, 2004


Powered by Jekyll and profd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