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rden wir Helden für einen Tag

Home | About | Archive

DKK Ng, CH Chan, CKL Kwok, PY Chow, WF Lau, JCS Ho

Posted on Dec 3, 2003 by Chung-hong Chan

這幾天都忙得不可開交,連我這種微小的職員都要超時工作*去完成所有事務。

這星期工作上的事真的很多很多,因為十二月是放假的黃金檔期,對於沒有放年假權利的微小職權,卻是頂假的主要後備首選。

有一位大學同學經我介紹入了醫院工作,同一部門,成了同事。看到了她剛入職,我才想起我已經工作了半年。這六七個月發生太多事了。多得令人透不過氣來,甚至有些仍然驚魂未定。

最 近唯一比較鼓舞的是,工作多月,終於有第一個Academic Output。我有份兒(其實應該是「我做的」,可是我不是Corresponding author)研究終於在某個會議中發表了,亦可能於近日向傳媒發表結果。至於幾時在醫學雜誌發表,暫時仍未有定案。希望早日有市場。

第一次在Black and white看到自己努力的結果,感覺很好。

可是無論財政和人事方面,仍然是一團糟。

以下是我簡單的個人網頁。

untitled

*沒有補水

17:19 - Wednesday, Dec. 03, 2003


Powered by Jekyll and profd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