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rden wir Helden für einen Tag

Home | About | Archive

刀鋸尾人

Posted on Aug 23, 2003 by Chung-hong Chan

今天到過書展,人多在所難免。

買了幾本書,一些文具。

當中包括一本給小朋友看的Steve Jobs傳記,(這樣的人都有傳記推出,更要給小朋友看,個人覺得會教壞細路。)以及兩本傻強杜汶澤的自傳。

從中可以看到兩種人,一種人是寫出自己的生路歷程,告訴別人是有市場價值的,另一種是付錢,去買別人的生路歷程的人。

我的一生簡單之極,你想買我的生路歷程嗎?不用給我錢,這個日記多的是。這也是令我覺得自己的生路歷程有市場,扮扮專欄作家。

電鬚刨壞了,今天去買一個普通鬚刨。

之前沒有用過這種鬚刨,廿二歲人,哎...

最終買了一套Shaving Starter Kit。包括所需用具和一本教刨鬚的小冊了,可以說是Shaving For Dummies吧。

今晚學習用這種鬚刨,玩多過真係用。

希望日後不會刨損。男人最喜歡說刨損的痛和女人的週期病差不多。當然,我也知道大部份的女仕都不會同意。

01:16 - Monday, Aug. 04, 2003


Powered by Jekyll and profd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