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rden wir Helden für einen Tag

Home | About | Archive

Smells like Chainsaw Lubricant

Posted on May 7, 2003 by Chung-hong Chan

翻開新買的MCB第二百一十四期,嚇然見到自己的日記被Sin:Ned介紹。這個專欄是介紹一些有關音樂的網頁。文中指:「嬝玟o位周身刀,周身癮的噪音狂人的個人反思,絕對與聽其電音作品同樣有趣,甚至會更發人深省。」

多謝Sin:Ned的介紹,令Chainsaw Riot之名第四次出現在MCB。

昨晚的diaryland meetup盡興而歸,Nikitac的日記有詳盡報道。可惜的是老婆因為某些原因不太投入。

繼績投身溫習行列,發現自己浪費了兩日。現在只有三天,要怎樣使用這七十二小時呢?

02:52 - Friday, May. 09, 2003


Powered by Jekyll and profd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