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rden wir Helden für einen Tag

Home | About | Archive

Sweetie Milk

Posted on Mar 17, 2003 by Chung-hong Chan

昨 天與老婆出席理大的藝墟,我沒有cosplay,但都十分累。這個就是老婆扮演的角色。就是Pop n' Music 8的角色Milk。多數人都沒有玩過這個Game,因為香港機舖沒有入口這個Game(只有PS2版本)。香港有入口的DDR Extreme都有這個人物出現。沒有太多人知道這個是甚麼角色,但閃光燈不絕。初次啼聲,得此成績,也很不錯了。而我,作為一個拿著傻瓜數位相機的影相 佬,沒有引起任何事件,反而鼓勵她去走走,玩玩,結織朋友,找人影相,希望自己今次有一定作用,將斥伄L了吧。

看見老婆玩這個cosplay遊戲能夠玩得開心,又能識到新朋友,也算老懷安慰。


晚上Eddie到我家作客,拍攝策畫已久的diaryland meetup的CM第二步曲。詳細內容暫不便公開,賣個關子。

兩個人,同時要做演員以及拍攝。早上五時開始拍攝,用nightshot拍攝,好有鬼片的感覺,更因為太吵而被附近住家的人罵。只能說句「抵鬧」。

暫時仍未拍完,因為演員人數不太夠。

暫時拍過個CM,給我的感覺是meetup不是甚麼大事,其實是一件十分簡單的事。


今天老婆向我開了一個大玩笑,突然令我想起這一首詩,確實的斷開位是否如此,我想不起了,大約是這樣的。總之這不是杜甫作的,而且有某些「特別意思」的:

清明時節

紛紛路上行人欲
斷魂借問酒家
何處有牧童
遙指杏花村

21:16 - Monday, Mar. 17, 2003


Powered by Jekyll and profd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