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rden wir Helden für einen Tag

Home | About | Archive

Repeating myself is a while loop

Posted on Feb 7, 2003 by Chung-hong Chan

開始覺得自己無謂。

想學寫php,但php至今都仍未能enable,甚至搞死了OSX的Apache。

真想有一部PC裝Linux,php apache裝完就set好。不用自行設定。

於是現在只好埋頭於Python,每天有大半小時的練習時間。

今天為老婆的Gothic & Lolita網頁改版,為日後轉形改用phpNuke + MySQL做準備。

仍未能用php,只是寫幾個HTML Frame,畫兩張圖。

改版完成後她問我有沒有satisfactory。坦白的說,完全沒有。

只覺得自己不停地repeating myself。不長進。

※ ※ ※

記得post meetup當天,我問Eddie兄對Cosplayer的睇法。他說:「幾負面。」

我一直對日本流行文化的睇法都幾負面。

當一種日本流行文化來到香港成為潮流,睇法是超負面。之前也發表過日本文化宗教性狂熱的文章。

老實說,我對所有日本的流行文化都不喜愛,例如不太看現在的日本漫畫,不太玩日本遊戲,不作日本人打扮,不聽Visual Rock,不看日劇,不愛Gothic & Lolita,不愛Cosplay...

但又老實說,很難說自己沒有受過日本流行文化薰陶。成長中,我們都看過高達卡通,打過任天堂紅白機。可是說是哺這些奶大。

人愈大,愈覺得日本流行文化不對路。

但你問我「不對路」在那,我又說不出。總覺得,作為一個知性和理性具備的人,不應太沉迷日本流行文化。

當然,就算一個沉迷日本文化到極點的人,都會話自己不太沉迷,甚至說自己沒有沉迷,更一定會說「不應去沉迷」。這可能就是日本流行文化不對路的地方。

※ ※ ※

又一篇不著邊際的廢話。

04:59 - Saturday, Feb. 08, 2003


Powered by Jekyll and profd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