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rden wir Helden für einen Tag

Home | About | Archive

Bass against the machine

Posted on Jan 11, 2003 by Chung-hong Chan

縱使對Para Para沒有甚麼興趣,但最近收到一些有趣的消息。

以前有隊Para Para組合叫Para Para Allstars。

成員有Richie, Satoko, Maki, Miho, Ryoko以及早已離隊的Tomomi。

據我所知仍在跳Para Para的只有Richie和Satoko。Maki在聖誕時與Richie和satoko組成Para Para Superstars之後已經完全退出Para Para界。原因是其丈夫不喜歡。

Miho早已消失。在網上找不到她的綜影。

最有趣的是Ryoko和Tomomi。

Tomomi已經加入了Cyber Trance組合Cyber DNa,但她很少出席Club舉行的活動。原因是她仍要做model。而她最新近的工作,是成為Tiumph〔就是出內衣胸圍那一家〕的Image girl。

論樣,最易紅得起的是Ryoko。她的樣子是每個人看到都喜歡的類型。

在Para Para Allstars解散後,她的工作是RQ,即賽車女郎。

看來,Para Para Allstars的最後生還者只有Ryoko和Tomomi。

而她們都被選為全日本最大的車展的image girl

覺得自己好像某些娛記,例如Drum n bass不復流行之時,就報道Goldie的頹廢生活之類。


以前說過,自己一生都會玩電子音樂,當時姐姐叫過我去學結他,但我以前面的理由推卻了。而且說過,沒有必要都不會涉足搖滾音樂。

可能年紀大了,最近發現自己愛上了Bass的聲音,而且有點想自己試彈。

自問自己學甚麼都沒有恆心,幸好姐姐有一支Bass,可以借來彈彈,看看自己是否喜歡才學習。總好過幾千買支Bass,學了兩三堂之後就沒心機學,最後浪費了錢。病中的老婆說,每個人都應Pick up一種樂器,她有興趣去學二胡。

用每隻四十四元的價格買了張震嶽和陳綺貞的精選。

一隻他們的唱片都沒有,精選碟真好。最好聽的歌都在裡頭了,入門之用。

張震嶽的歌不錯呢。

陳綺貞呢,可能我仍洗不去年青的浮噪,不是我的那一杯茶。希望老婆會喜歡她的音樂吧。


iDiaryland軟件有很多問題。

先有中文支援的問題。因為OSX的Kernal Darwin不支援中文,當要用上unix的Grep指令找中文,再匯出到Applescript,就會Error。這個問題很嚴重,而且仍未找到解決方法。

可能要用另一個方法去尋找日記的Title。所以,仍要給我時間。這個問題很有挑戰性,很想去解決它。

另外,也在寫一個類似get info的軟件。令你可以知道軟件的Creator type等等資料。

向沙粒級Hidden Gems進發。

13:11 - Saturday, Jan. 11, 2003


Powered by Jekyll and profd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