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rden wir Helden für einen Tag

Home | About | Archive

Mechanical Animal

Posted on Nov 13, 2002 by Chung-hong Chan

Courtney Love(Kurt Cobain的妻子)說You Know You're right(mp3.com有試聽)是「可以和Smells Like Teen Spirit相比的歌」。在新出的精選碟聽過,其實沒有傳言中般好聽,而且不及Nirvana其他歌曲耐聽。那個Yeah...的Chrous,也釵bLive中成為合唱位,可惜Nirvana不再可能有Live。


有一個BBS真係好有趣。這裡有很多名為FF的人。這些人聽到別人叫他FF,應該很開心,因為這是一個英文,而且是代表「技術性文字」的簡寫。定必覺得自已高人一等。

沒錯,這些人真的高人一等,因為他們的工作就是反駁一些他們覺得要反駁的文章,找到一個口水位,便插把口埋去。以為自已宣傳正道,怎料叛經離道。人插他,這些FF就不回應,又或者縮退起來。

我 已經頂不順。我已經決定,完全離開這個世界(Outdoor meeting/para para meeting...),已經有時間表:在三次活動之後,我就不再為HKPPDA打碟。上限是三次。Para Para可能仍然玩,可能玩PPP街機或者找幾個朋友出來跳。

既然邪魔當道,我也不想同流合污。反正有更重要的事要辦,要玩也有其他東西可玩。

(*FF=Fucking/Foolish Fucker)


上星期Mid Term過後,最近仍有太多東西要做。下星期又開始另一輪的測驗∕交paper。

人都瘋狂了,家中卻更多東西要做。

可能我真的是睡等太多,是時候再減少一下睡眠時間。


昨晚安裝了SETI@home,幾好玩。希望有日找到一隻Alien發出的訊號。

可能因為最近讀無線電,發現原來要我們用SETI計算的電波達到1.4GHz。超高能量波。

講到無線電,現在才覺得自已預科時為何如此蠢,為何AL Physics Fail的呢﹖現在重讀Electronics,是一些很簡單的東西。

不過,當時我的PK,主要是因為Mechanics。永遠都好憎計這些「一個力加一個力」的數。

08:08 - Wednesday, Nov. 13, 2002


Powered by Jekyll and profd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