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rden wir Helden für einen Tag

Home | About | Archive

WASTE

Posted on Oct 17, 2002 by Chung-hong Chan

很久沒哭過,今早卻在一程兩小時的地鐵裡哭起來。男人不應去哭,但無奈地,忍不住。那種失敗和絕望的感覺,很難受。令我覺得自己其實是害人精。本來可能用三小時完成的一項工作,卻要用上五小時,而且不成央C

幸而,由五點半到十點半挫敗回校後,沒有人見到雙眼的眷炕C

想起昨晚的污水廠,我也是一間污水廠,也應用污水廠去勸導自已。

壓力是推人向前的一種能量之一。假如一個人是處於高壓的狀態,身體病痛之下仍會努力前行。我曾經因這五小時的失敗而發脾氣,不高興,絕望,哭,這也是因為我不是處於高壓狀態。

整天都不想上課,其一是因為精神不足,其二是因為心情不好。

但處於這世界,社會對人的心理素質要求極高,我們不能有太長久的情緒低落。

一切的工作都推到明天pROJECT DAY。

我想靜,我想休息,一個不用太多工作的休息之日,一個在星期四的星期日。

希望妳能記得這次經歷。這樣的經歷,也陳鄍O妳重新堅定/決定妳搖瞻ㄘw的前路。

嘔吐是吐出來
吐出來的壓抑
哭泣是泣成聲
泣成聲的畢�
暈倒是倒下來
倒下來的沉重
悲哀是哀慟般
哀慟般的打擊

無題十月十七-鋸

15:45 - Thursday, Oct. 17, 2002


Powered by Jekyll and profd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