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rden wir Helden für einen Tag

Home | About | Archive

Sewage Treatment

Posted on Oct 16, 2002 by Chung-hong Chan

今天帶著有五百多首歌在裡面的iPod到污水處理廠參觀。看到工業廢水由極為污穢變成乾淨,其實幾有趣。不知怎的總令我想起早前釋放的歐陽○強和今 天只被罰社會服務二百四十小時的○○○,一個是誤流入污水廠的問題水,卻要經過整個污水處理程序;另一個是污水,但未過最後沈澱池就排出大海的初級污水。

Diaryland的同仁們,世界就是如此的灰暗,人間就是如此的苦海,我們處身於這個世界,自然也覺得自已是如此的不濟。污水處理廠給我的啟示是,我們縱使因它的外表醜陋,又臭而不願去接近它,但它的確是一個極好的東西。它都是因為要做它的工作而發出如此惡臭。

廢話講完,我想我這句話也應當成廢水送到污水處理廠處理一下。我覺得我時常都說廢話,但這個地方就是給人講廢話。

01:17 - Thursday, Oct. 17, 2002


Powered by Jekyll and profd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