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rden wir Helden für einen Tag

Home | About | Archive

Hive / Summer Summer

Posted on Sep 1, 2002 by Chung-hong Chan

這是我第一次用Linux來打日記。

三天沒有更新日記,不是因為忙,而是因為不想去上網。

三天女友都住在我家,她慢慢地融入我的家庭裡。這是遲早會發生的事。

我的房間和她一起執拾後(其實主要是她執的,我只是在行行企企。Sorry!辛苦妳了!),已經可以睡。今天爸媽拍版在房間裝空調,師傅即日來安裝,那我和她就有一個安樂窩了。也部A那裡可以叫作Hidden Hive了吧。

明天要上學,但我不知明天上課的安排。大好暑假,就此結束。生命因妳動聽。

今年的確要改掉:「有講無做,武術指導」的惡習。 (打完一篇日記,才知道Mac OS的中文輸入環境很好,我想,都是用Mac打好一點。)

02:25 - Monday, Sept. 02, 2002


Powered by Jekyll and profd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