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變節了!

作為一個狂熱Mac份子,現在竟然玩PC玩到不去睡。玩PC,當然不是玩神憎鬼厭的Windows,而是人見人愛的 Mandrake Linux 8。其實我對Unix/Linux也不是太熟,其實我個人本身很想玩BSD(因為OSX也是用此核心) ,可惜我由頭到尾都不能令這個東西安裝在我的舊Harddisk裡(1.2G Fujitsu,可能因為FreeBSD太大。)。於是只好退而求其次,玩Linux。貪她可以自行選擇安裝的類型,而且中文支援好。

現在仍在摸索階段。我對上一次接觸Linux是Red Hat 5的年代。以前的Linux和現在的Linux的最大分別,是現在的Linux的介面愈來愈似Windows,感覺上愈來愈慢。

到現在也未睡,明天還要去補領身份證,要影相,到時會影到一隻缺睡的惡魔。有張身份證旁身,總好過玩在有如偷渡者的生活。

簡單又一日,深奧又一日。今天過了一個深奧的一天。很多問題要解決,但好的地方是問題是可以解決的。每個人鑽牛角尖的原因是故思亂想,將簡單深奧化,再將深奧的再深深奧化。

看著Diaryland各同仁的日記,很多都講到面對困難的情狀。希望大家都可以深奧的問題,分成多個簡單的小問題,那麼問題就會簡單地解決了。

04:40 - Thursday, Aug. 29, 2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