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就有如一部PC。

這個Game一直行下去,玩得幾勁都好,總有人對這部PC有怨言。在這部PC上做出幾多好的東西,沒有人會知道。人們只會知道當一部PC壞的時候所要付出的時間。也即是,人只會知道得到一件事所要付出的代價,而永遠不知道自已已經得到甚麼。

當一部PC被switch了,成了一部mac。也章鼣o部PC來說,垃圾房是一個比客廳更合理的地方。


突然有這種自我毀滅的想法。為何非要我放棄所有的東西不可?放棄學業,放棄家庭,放棄我愛的女友...

突然又有個想法。新學年不讀書了,出來做事賺錢。無錯,為啖氣!起碼自已養得到自已,養得到女友。

突然又有個想法。搬!無錯,都係為啖氣!

記得有個佛家佬講,人生出來要忍。這是一個生出來就要忍的世界。

本來經過兩年學習後過得很樂觀的人生,變得很悲觀。一切原來只因為已經還了的四百蚊。

覺得自已一無事處。

01:25 - Monday, Aug. 12, 2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