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rden wir Helden für einen Tag

Home | About | Archive

Head on Murphy!

Posted on Jul 27, 2002 by Chung-hong Chan

深夜三點,有一杯葡萄適,以及一碗自已煮的餃子米粉。算是晚飯加宵夜。吃得飽飽,也累了。只用三言兩語交代一下吧。

總之這兩天,好恐怖!沒有怎睡覺,原因都是準備今晚打碟的歌。昨晚女友到我家,我也只好叫她自已睡,我一個人在電腦旁剪剪剪。

好了,將歌曲Download到Powerbook,走出市區。怎料時間十分緊迫,要乘的士趕去,以金錢換時間。路面竟然塞車!

到 了現場,即時傷到手。再開始打碟,一直沒有問題。直到我將一張別人燒出來的CDRW放入Powerbook,即時當機。當機後不能再重新開機。很焦急,試 圖去修理,不果。最後只好放棄,用大會的音響去播歌,更以為Powerbook Harddisk內的Data凍過水了。

這個時候,救星到了!Para Para朋友加Mac朋友出現,如果有到過imacguru.com,可能會識得一個用戶名稱叫「低級技術員」(Ivor)的朋友。他的職業就是維修Mac。他說自已是為了修理Mac而生,而且十分地專業!他說:「一個專業的維修員,是不會輕易被外間的事打擾得到!」

經過他的修理,Powerbook再次動起來!他救了救了我的Powerbook,也救了一個Para Para活動!真的要在此致謝!你的技術絕不低級!勁!

總之,梅菲就是無處不在,他在暗角暗笑中。


好累!不講了!睡啦。

03:25 - Sunday, Jul. 28, 2002


Powered by Jekyll and profd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