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rden wir Helden für einen Tag

Home | About | Archive

Delta Force

Posted on Jul 24, 2002 by Chung-hong Chan

每件事,都是迫出來的。

世界上的大事,都是迫出來的。沒有威迫利誘,世界從此少事,也即這個世界已經不再熱鬧。人應珍惜本身能夠威迫利誘的能力。

有 人被迫要加入膚色鬥爭,有人被利誘去殺害有色人種。有人被迫被害,也有人被迫得益。天理循環!看看巴勒斯坦發生的事,以色列投下一噸的炸彈到巴勒斯坦平民 區,有幾多人是被迫被炸死,被迫受傷,被迫家破人亡。看看以色列,他們又是受到美國的金錢利誘去「反恐」,卻成了另一次恐佈襲擊。

看看Eddie兄的第一篇日記,沒錯,世界就是這樣子的「呃呃『乙水』『乙水』」。我們也享受這種被威迫,被利誘的生活。說自已不喜愛的,也只是一種虛偽。

因為Apple收iTools錢所迫,我才趕好CRTT Production的網頁。因為某些原因所迫,有人寫劇本,有人練Yoga,有人買mp3機。


以前試過和一些不太熟的人合作,最終不歡而散。因此,我得出的結論是:最佳的管理方法是獨裁!

我絕不會和不太熟的人合作。在一段合作關係中,只要有人想到獨裁,這個關係就要破列。與其要到合作中間才有人獨裁,不如一開始就獨裁好了。

獨裁未必不好,只在乎領導者的能力,以及人天生就有的奴性。


B & O 推出的Mp3 Player,香港炒價六千,仍有人科水無誤。我覺得,香港實在有人太有錢了,可惜這班有錢人的智慧又低。最終這些無腦有錢人的錢只落在奸商的口袋中。

六千放十零隻歌,發癲!有六千,買到兩部10G的iPod,聽歌聽死你都得啦。(4000首歌!)


還有,每個Diaryland User的舊日記版面,好像由十七日起沒有更新過。發生甚麼事?

01:24 - Thursday, Jul. 25, 2002


Powered by Jekyll and profd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