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rden wir Helden für einen Tag

Home | About | Archive

Time Killer / Wonder of the Universe

Posted on Jul 3, 2002 by Chung-hong Chan

在實驗室做事,很多等的時間。於是要一些方法打發時間。聽隨身聽是一個方法,Powerbook和OSX是另一種方法。

玩的一些怪人才會玩的遊戲,就是俄羅斯方塊。聽說蘋果開創者之一Steve "Woz"都愛玩。

MacOSX版的Tetris叫MacBlox,可以Customize很多的東西。我的Maki Tetris是這樣的:

這個東西打發了我很多時間。但最大問題是沒有聲效。於是我就一邊開iTunes一邊玩,播放Drum n bass音樂感覺會很好。


其實數天都沒有打日記,這幾日發生了很多事,很多時間都和女友在一起。

我 和她在海灘上通宵看星星,石澳的天空,繁星密佈,數也數不完,這種景像,在市區是不可能見到的。有感我也只是宇宙間之一粒灰塵,是何等的卑微。有時我們也 不應看到自已太大,也不應看得自已太強勁。星星令我們明白感恩的道理。宇宙萬物,我們只是在使用,沒有太大的奉獻,抬頭望星,讚嘆宇宙的奧妙,可能是對宇 宙的一種奉獻吧。

可惜的是,我和她看不到日出。到太陽出來的時間,正好在下雨。

10:46 - Wednesday, Jul. 03, 2002


Powered by Jekyll and profd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