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rden wir Helden für einen Tag

Home | About | Archive

psychological

Posted on Jun 29, 2002 by Chung-hong Chan

今日和女友又渡過快樂幸福的一天。她來我家幫我剪頭髮,這是她第一次來我的家,也是第一次見家長。快樂的一個下午。之後我們再回到市區去。

我估南韓會打敗土耳其。怎料,南韓三比二敗了,但我仍以南韓得到世盃第四名而為亞洲增光乾杯!飲杯利賓納先!年前土國卡拉塔沙雷發窮勇(因為要獎金救球會一命),可見土國球員AQ甚高,可以打逆景波。這是心理素質的好壞之分。

要 成為一個領導者,心理素質是最緊要的。一個人根本未能在一個群體中作為一個個人之前,仍要事事依賴的話,他未必能成為一個好的領導者。我覺得我仍未能成為 一個卓越的領導者,但我覺得我一年之內,必能成為一個好的領導者。我不能處處處於被動的角色,看著一種東西慢慢沉淪。外間的挑戰,又或者看不起的死眼(看 不起人,但又不見他們自已會做那種事。),是令我的心理素質慢慢提高的試煉。

現在才知道亞親深夜有一個音樂節目。那個女主持的眼神十分恐 佈,幸好她出場的次數不多。星期五那一晚好看一點,因為是英美另類音樂,星期六完全不行,我最憎亞洲(由其是日本和香港)的pop music。今天和女友經過某間日本料理,聽到裡面播日文歌。我就問:「播日本歌是不是等於日本的東西?」女友說:「播日本歌扮日本的東西。」我不太相信 日本食肆會播日本歌,感覺就像你在香港食肆中聽到廣東歌的感覺。

深夜的電視廣告,有一個是觀眾付三百蚊和DV帶,就會在電視播放。不知道CRTT Production有沒有可能靠此宣傳一下。

02:48 - Sunday, Jun. 30, 2002


Powered by Jekyll and profd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