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舞機(Dance Dance Revolution)今年暑假會再興返!你信不信?

信不信由你!我一定相信!最少會有一班熱心的青少年會去玩。

某機舖破天荒買入了一部被外人視為不能賺錢的DDR新機﹣DDR MAX2。這部機由買入的消息傳出到送抵該機舖,在互聯網引起極大振動!甚至有萬眾期待之勢!

我和女友每天都在看這部機安裝的消息,今天,這部機終於都裝好了!

一 些以前見過,以前熱心於玩DDR的一班DDRer,即時大量蒲頭於那一機舖!見到那班人在「車輪玩」,好恐佈!我和一位朋友千辛萬苦可以上到去玩一 局!DDR MAX2初體驗,好正!很久沒有這種Free的感覺。可是難度的確太高。與女友在看那班瘋狂DDRer在表演,最難歌曲Max 300,大家都在挑戰。有人更能玩到出Extra Stage,有另一變態歌Maxx Unlimited。這些歌曲,對我來說玩一次最少短三年命。

最後我們都走了。因為肚餓。

玩 完之後,對其中一首ddr內的歌曲念念不忘。Butterfly?非也。是2 unlimited的Twilight Zone。其實這首歌你實聽過,數年前的Disco大力勁播!每個愛Hi Fi炸機人仕必備2 Unlimited的大碟,當時的人都愛大聲播No Limit。突然很想聽那些十分Old Skool的Techno。其實這些Old Skool的Techno,正正是日本Club方面所指的Hyper Techno。最少Synth部份和Bassline部份都是同一手法,只是Beat比較Hardcore而已。

回到家中,耳筒大力炸機,都是播這些舊老套Techno。我和她,一起在Techno之中,由第三個月,過渡到第四個月!

可能會為Twilight Zone做一個混音版!

01:31 - Friday, Jun. 14, 2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