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rden wir Helden für einen Tag

Home | About | Archive

Next Ig Nobel Prize Winner

Posted on May 29, 2002 by Chung-hong Chan

可能你不知道,日本的Akihio Yokoi和Aki Maita(Bandai)二人,就是當年發明他媽歌池的二人。而更不可能知道的是,他們二人曾經得過獎,是一九九七年的搞笑諾貝爾經濟獎(Ig Nobel Prize)。今時今日,你仍記得甚麼是他媽歌池嗎?

今日空閒過頭,上網看厭了Nobel的故事,反而想去睇搞笑版的。

其實我覺得不是十分搞笑,很多發現都很有趣,反而可以用「有創意」來形容。

例 如有人發明在底褲加上活性炭filter,用來隔離臭氣,那別人就不會嗅到你的臭屁。這個東西真的有得賣,更加有明星穿著。(另外,我今天才知道放屁的英 文是Flatulance,大家跟我讀一次:fat條能時)也有一些奇人,例如有蘇聯教授在一九八一年至一九九五年期間,發表了九百四十八份論文,即平均 三點九日寫成一份。

我有時在想,其實我的final year project的題目都好搞笑,可能有望得到Ig Nobel。

今天的日記有點無聊,是來舒緩一下過去兩天的緊張氣氛。今日下午回到沒有人的理工大學看書。

01:07 - Thursday, May. 30, 2002


Powered by Jekyll and profd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