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rden wir Helden für einen Tag

Home | About | Archive

Body Free Fall, electronic inform...

Posted on May 8, 2002 by Chung-hong Chan

祝某個人生日快樂。明天,五月九...

生日,快上快樂,人生快上快落...

今日考完那一科,完全無信心,出來第一個要問的問題:「我要讀第四年嗎?」

好驚!但無能為力,引用eddie兄是日日記的一句醫生說的話:「我盡左力。」

快上快落。

Everything gonna be alright,還是Everything in my hand turn into shit?感覺很不好!

快上快落。別人的生日,送了我一份生日禮物,就是多一年的學習時間。明年五月九,考試中,後年五月九,都在考試。

最壞的情況,Overall GPA低過2,即時收皮。即時停學!不能再讀下去。學分制在我看來壞到無倫!

成為了制度的犧牲品。其實我到現在都不明白,為何到大學了,仍然要用學分制去訓練一些all round的人出來。哎!再罵這個系統都是沒用。快上快落!

就算情況再壞也好,人生都是要走下去。人生精采之處,就是因為人生快上快落。

今天,某人明天生日,我祝妳生日快樂,我現在卻十分快落。

Down...

這個某人是誰?

我以前的女朋友。一年的光景,事過景遷。

我知道我這樣寫會令我現在的女朋友不太舒服。但我今天實在不太高興。對不起...

22:51 - Wednesday, May. 08, 2002


Powered by Jekyll and profd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