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rden wir Helden für einen Tag

Home | About | Archive

Coz I miss you so much

Posted on May 7, 2002 by Chung-hong Chan

考完一日試,找到一個幾正的溫書地點。

可能你會覺得痴線,但有冷氣,沒有嘈雜的聲音,有得背墊的坐椅,也算不錯的了。

你會問﹖在那裡﹖

如果我話我屋企,你信嗎﹖當然不信吧!

晚上仍要見一見女朋友,覺得這幾天考試,又發生很多煩人的事,有點忽略她的感覺。但其實我很想念她,每一刻都想見到她。


看過了點WWDC的新聞。

OS9會步入歷史,是遲早的事。下一版的OSX,似乎很好用,不合我的powerbook用。

只合我的G4用。

反而最有興趣知道的是Quicktime 6。

看過最新的Real 9 Codec的網上動畫,看到我不停爆粗!畫面係靚,但十秒才有一格,真係廢到無倫!假如仲出RealOnePlayer玩圍牆花園,Real死硬!

Quicktime係時候發圍啦!

23:56 - Tuesday, May. 07, 2002


Powered by Jekyll and profd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