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rden wir Helden für einen Tag

Home | About | Archive

What you can do with 12 bucks?

Posted on Apr 18, 2002 by Chung-hong Chan

其實我早在此發表鴻文,指出中國入世,無論對中國農民,以及香港本身絕無好處。那些由政府吹出來的假像,是一些十分十分遠的遠景。

失業率創新高,代表了甚麼﹖

晚上要妳和我一齊涯窮,去食麥當當。

我知道有麥當當食,都不叫做窮的了。為何要吃麥當當﹖聽說晚上十二元一個超值套嚏C

外賣兩個壑@個雪榚,兩個人埋單落樓廿七元五角。

瘋的社會。

做價做到十二元,很為那些員工擔心。

十二元,我們做顧客當然覺得平到笑,但十二元同時也是一個員工一小時的薪酬!

香港消費平過大陸!但人人都返大陸消費。

日本食同一個份量的麥當當嚏A一千Yen,即是六十元!香港只要十二元。六十元我可以買五個壑F,質到飽。

香港的經濟只能用一團糟來形容。

多得我們這些被稱為短視的人留在香港消費,香港才有得救。

過份長視,口袋有錢可以捱過這一段時間,沒有所謂。但假如口袋沒錢,過份長視,只有等餓死的份兒。

最近總在這裡講錢,所謂講錢傷感情,我想寫完這一篇,暫時都是不再講錢好了。

02:19 - Friday, Apr. 19, 2002


Powered by Jekyll and profd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