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rden wir Helden für einen Tag

Home | About | Archive

REM

Posted on Apr 12, 2002 by Chung-hong Chan

妳不會真的不上班了吧?

妳平時會一早更新日記的啊。靠妳的日記支持下去。

今日有點累,一早起就覺得累,可能昨晚睡得太好。

睡得太好會累,睡得不好都會累。最好的睡眠是夾於好與不好之間。

睡 覺分開deep sleep和REM (Rapid Eye Movement) sleep。過多的REM Sleep是不好的,因為身體會在這個睡眠狀態中變得很緊張,眼球會不停轉動,夢也是這個時候出現,時間多數是早上四五點發生。REM的長短,次數,與很 多因素有關,例如床的舒服程度,身體本身是否疲倦,又或者最近有沒有事煩著。

昨晚的睡覺好像完全沒有REM似的,其實這也不是好事。但解釋又要一大版紙。

今晚我們的安排怎樣?

可能要和同學傾Presentation,到時再找妳吧。

11:41 - Friday, Apr. 12, 2002


Powered by Jekyll and profd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