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rden wir Helden für einen Tag

Home | About | Archive

Fight For Our Empire

Posted on Apr 9, 2002 by Chung-hong Chan

哎呀,為何這麼不小心呀??下次到我同妳驗傷了。現在好了點嗎??還有痛嗎??如果是夾到,看看office有沒有冷水,浸浸應會舒服一點。

PPP4有dvd,昨日見到個價是一百五十。ppp5沒有出過行貨dvd,只有vcd,一百元樓下就應該有。如果買水貨,我同妳一齊上網訂,就應該三百多元。

妳的建議也不錯,這當然不會阻著我讀書。其實要分心有很多藉口,更需要理由的其實是我怎可以繼續做一件工作,而不是逃避一件工作。

可是我每天溫書都會到七八點,那麼妳就要故意走過來尖沙咀見我,那好像很不好。因為妳五點半已經放工了。

讓我想一個好的方案。給我一個下午的時間思考....

見妳一面,有如差電。(嘩!押韻!)

這是一種令我們有力量去Fight for your empire...

or

Fight for our Empire...

14:20 - Tuesday, Apr. 09, 2002


Powered by Jekyll and profd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