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電視,有個節目叫「你說怎麼辦」。講的是伏松戀。

入面講到甚麼叫真愛。

教授說怎樣看一段情是真愛,看兩個aspects:兩個人之間有無話題,掛念程度。

我和妳一起快兩個月了,我想我們現在已經慢慢步入真愛的階段。還記得我們初開始時大家像有一段距離似的,那時沒有話題。到了今日,我們已經有很多話題了。當然仍未達到無所不談的階段,但起碼和妳談心時,?|覺得很快樂。有一種幸福滿足的感覺。

初開始時我們可以接受一星期只見一次,現在不見一天大家都?|很沒心情。

可是現在我要應負考試,我和妳又要回歸一星期見一次,到了考試的那個兩個星期,更?|不見面。

我怕我真的?|掛念妳到死。

我知道妳見不到我都?|很掛念我。為了我要妳受這樣的苦我真的很難堪。

可能妳不知道,某次妳在ICQ說為了我好,我們只好暫不見面。我說一星期見一次也可以吧,但妳堅決說不見面。更說妳當然?|很苦,但為我好沒有辦法。

我在電腦前流下了一點�...

我有了妳這個女朋友,我實在是太幸福了。我還一次又一次的激妳,我真的太胡塗。

我令妳受苦,我一定?|考得好去令妳快樂。

True Love,就是這樣簡單。

00:31 - Monday, Apr. 08, 2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