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official death of Netforum

Starzine∕Netforum,正式死亡。

我為這個曾經打發過我好多時間的新聞組伺服器默哀一秒鐘。

Starzine/Netforum (1997-2002)


LRT is your killer!

輕鐵站站停,空氣又不流通,其實我都不太喜歡乘坐。但年幾兩年前我日日都乘搭一兩次上學,習慣了。所以現在覺得沒有甚麼特別。

今日因為那一區有Para Para活動,事後要到元朗,由兆禧到元朗的輕鐵車程,大約是半小時。

我和妳留下大夥兒下車休息。下了車休息三次。無人陪妳下車,我陪妳!

大家開始了晚飯,我們才到達目的地。我不覺得這是甚麼不高興的事,反而如果妳因為連續的車程而不適的話,我會覺得痛苦。

在元朗玩了一會兒,大夥兒又去品嘗了元朗出名的X仔涼粉。其實我到現在都覺得這檔東西的甜品無特別,可能我本身是元朗人了吧。甜品,檔檔都差不多。

由元朗到荃灣的車程,妳在我懷中睡著了。看著妳睡了的樣子,多麼的甜美。

甜美的一日,很甜美。

明天,就要過著忙碌的一日。忙碌過後又可以見到妳嗎﹖

02:20 - Monday, Apr. 01, 2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