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的夜景到底有幾迷人﹖

就連蘋果電腦宣傳新出的廿三吋螢幕都用上了香港的夜景。試想想,為何一間美資公司不用紐約,不用洛杉磯,也不用其最龐大的市場日本東京,反而用一個已經衰落的東方城市之夜景。我想「香港=靚夜景」這個Cliche仍然存在於西人腦中。

蘋果東京展,展出了三件重大發明:廿三吋螢幕,10G的iPod和所有日後推出的Mac都會內置藍芽。到底藍芽能否成為另一個有如USB的傳奇(USB本來在PC界被視為無用的新科技,直到蘋果在iMac中淘汰所有其他的插頭,只用USB,USB才興盛起來。)﹖

據我估計:

兩個月後推出LCD G4 iMac Rev. B,有藍芽無線的Pro Keyboard, Pro Mouse, Pro Speaker....

三個月後推出第一批內置Bluetooth的iBook和Powerbook g4。

一年零一半,即三零零三年尾二零零四年前,藍芽紅返去PC界,之後成街都是Bluetooth電腦產品。

04:39 - Saturday, Mar. 23, 2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