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rden wir Helden für einen Tag

Home | About | Archive

The power of X (iii)

Posted on Feb 20, 2002 by Chung-hong Chan

哎!我裝了微軟的Office V.X.。但不太好用。

用了這麼個多月OSX,我覺得這個東西仍是處於「堪用」與「不堪用」之間。穩 定性仍然有點差,由其是iTunes以及中文輸入和字型選擇的版面。可能是我的Powerbook較舊的關係。Native的Software也實在太 少。但我也很少會用OS 9。可能有點爛,都是要用,這可能就是蘋果的魔力。我開始懷疑Steve Jobs都是天蠍座的。

今個下午,我就是被那可惡的OSX折騰,不停地當機。我想我的Powerbook真不合安裝OSX。

之前幾晚又是這樣,和她ICQ又當機,現在打末狺S當機。救命。

又不知道是不是我之前安裝的那條RAM的問題。

將一隻Firewire硬碟駁在Powerbook,使用一張cardbus的firewire card。

不錯,將整隻CD的檔案抄進去只用了一分鐘。

我的Powerbook玩iMovie很不順,但在我的Cube中,卻可用Firewire HD Capture DV Movie。

不停地當機的電腦令我無心機做末牷A不停地找些東西來玩。

將電腦的東西抄來抄去,某些歌播來播去。

好想見到妳呀...

14:59 - Wednesday, Feb. 20, 2002


Powered by Jekyll and profd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