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rden wir Helden für einen Tag

Home | About | Archive

re

Posted on Feb 13, 2002 by Chung-hong Chan

My story...

我希望我的故事好簡單。

真的好簡單。

例如開不成Club,算了吧,快樂,安心便可。

最緊要是個心安。做了一件事可能得到利益或者短暫的快樂,但個心不安落,無用的。

我們有時不要太過睇少自已,都是沒有用的。過份睇少自已,只會令自已錯失很多的機會。

又例如,「我一定開不成一間Club。」我一定不相信。難保有一天我會有錢過Bill Gates?開Club開到多過銀行都得啦。

我們的外貌可能不好,我們可能有不好的習慣,但不要低估自已的可能性。

甚麼事都有可能發生。明白嗎?

也不要自行扼殺每件事發生的可能性。

就有如我快要翻開一張機會卡,到底會點,我不知道。但不要因為外圍的僵化了的眼光影響,連翻開卡片的勇氣也沒有。

人生,簡單來說就有如玩大富翁。最緊要係夠膽去玩。假如後恢不去玩,很不智。正如Nikita在我的留言冊所說,年輕是一種本錢。我們比其他人有更多的資本去開始這個遊戲,不玩就笨了。

哎!

21:00 - Wednesday, Feb. 13, 2002


Powered by Jekyll and profd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