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rden wir Helden für einen Tag

Home | About | Archive

Angel of my heart

Posted on Feb 1, 2002 by Chung-hong Chan

最近總是好High!

我沒有吃藥,但好High,Natural High。

我感覺到Aphex Twin的Lucid Dreaming,缺乏睡眠過多,真的?#124;好High。我想我下星期都?#124;很High。Wow! What a High NRG Man。

今晚又在Para Para電台瘋狂DJ,十點至兩點。也因為這個原因,我要?#124;點才更新這個日記。說了很多話,我也覺得幾滿意。玩得很High。不?#124;單單不停打歌,有時說說話,和聽眾交流一下也很好玩。很期待星期三的來臨,那我又可以主持節目了!

今 天在節目中提到翻版的問題。其實怎樣的情況下我們?#124;用少一點翻版貨呢?好簡單,只要肯去承認我沒有那一件東西便可。例如,我沒有一百元去買 Para Para Paradise 5的VCD,那便蚖{我沒有錢,也因此而要承認自已沒有那只VCD。例如我,沒錢買太多的Eurobeat CD,但我的節目就老是播Eurobeat。那我就要用我僅有那十多隻CD,連播幾小時。可能?#124;好悶,但我?#124;用混音技巧和說話搭救。 但我都?#124;承認我有很多歌我播不到,因為我根本沒有那隻碟。

又不肯出錢,又不肯承認沒有,故便要用一個低價去買一件翻版貨回家,令自已承認自已有那件東西。哎!Shame on you...

可能大家覺得我好傻。但不要忘記我也是半個音樂人,我也有參與於數隻碟的發行。我同時地很明白,製作一首歌的艱難,以及發行一隻唱片的難處。

最憎人用翻版還大條道理。你暗地裡用,我怪你也沒用。但假如你卻大條道理地用,完全沒有點慚楚A這你就很有問題!

我的房間亂過狗窩。今日媽媽說幫我執拾,迫我一定要執好它!

執 拾過後,發現掉了三部舊的PC,一部Cyrix Pr166,一部Pentium 100,一部486,因為這些機甩頭甩骨,根本修不好。最捨不得是掉一部Mac II。那部機是我第一部Macintosh呢!但可是那部機外殼也很殘,內裡的東西也不能用的了,忍痛要掉了它。其他那些7200或者6100卻要找另一 間士多房安置。幸好那部黑白的Classic仍然健在,那個九寸的黑白Monitor仍然很靚!現在成為我房的一件裝置藝術品。

掉了很多以 前的圖畫手稿。因為工作桌長期放滿東西,我也忘記了我在桌子玻璃低下「攝」了幾張前度女友的大相。我在想,到底拿不拿走這些相呢?最後的決定是:留下它 吧。日後可能我?#124;再在那桌子做末狺S或者造音樂,在做得累累時,看看她仍然甜美的樣子,可能?#124;精神一點。哈哈!其實是因為,我發現我 的房子裡沒有多幾件比較美觀的東西。留下這幾張相片吧,縱使我留不下她本人…

我記憶中仍有東西想說的,但因為真的很缺睡,腦了也實了。可能明早?#124;記起。但現在已經是明早了…

04:36 - Saturday, Feb. 02, 2002


Powered by Jekyll and profd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