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rden wir Helden für einen Tag

Home | About | Archive

Easy Busy

Posted on Jan 13, 2002 by Chung-hong Chan

還有三天出考試成績,還有九天便完了SEM Break。這個Sem Break也尚算充實呢。

做了很多的Mix,做了三四隻歌,學懂了整隻PPP5和另一些歌的Para Para,電台籌備工作快將完成。正在學習新的程式語言,看畢了三本書…首次有這種「充實」的感覺。空洞的生活中竟然可以套用上「充實」二字,真美好。

今天在新聞組中看到了有人貼了三個人名

董建華

曾蔭權

梁錦松

用來預測香港前途。

由左至右打斜讀這三個名,還要將字的邊旁拿走,得出的說話是:「重陰公。」哎!香港前途真陰公。

在網上又找到了一幅圖,很神奇的。我想那些福音派基督徒又會說我在散佈邪說。照著下面的英文指示去看吧。

13:45 - Sunday, Jan. 13, 2002


Powered by Jekyll and profd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