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rden wir Helden für einen Tag

Home | About | Archive

Traffic in my bed

Posted on Dec 29, 2001 by Chung-hong Chan

昨天(即星期六)的日程也很趕。

早上要做魚塘的工作,下午去探媽媽。醫生說她快可出會回家休息,真好呢!

探完媽媽後去了Para Para Island的Para Para聚會,由七點跳到十一點,但中途有休息時間看了兩隊Para Para隊Infinity和Eternal Dream的Performance。今次的聚會我也都算很Hardcore,四小時當中我想有三小時是在跳的。但有的人真的極之Hardcore,不停跳,還好像每隻歌都很熟似的!真勁!其實我覺得跳Para Para只要自已Enjoy便可,學得太多歌,就好像被迫要去學歌之後在舞會中Hardcore地不停跳,我不會覺得這樣會很開心。令跳Para Para好像讀書般。好像我現在般,今晚一大班人跳了幾小時Para Para,所有的不開心都消散了。可能想通了吧。屈在心中,有何用處﹖

其實今天沒有打過大事回顧。其實到了我最不想寫的一部份:情事。傷心的事我也不想再提。但就正如昨晚所說,我要有頭有尾,說得出做得到。我一家會在這兩日之內打好的。

聽說舊預科同學今天去了烤肉(這個台灣的叫法是不是很好呢﹖),但我沒有去。其實搞手也有叫我去,但我都是沒去。第一母親入了醫會,另一原因是,我不想見到前度女朋友之後面左左…

有一位出席了是次烤肉會的同學在他的ICQ INFO中說:「樣子沒變,思想也沒有變。真可惜﹗」這到底代表些甚麼呢﹖

無巧不成話,今天行過旺角Cybercity遊戲機中心,就是撞到一位預科的女同學。她曾是班中的萬人迷,今天見到她有男朋友,頭髮也染得極金。可能「樣子沒變,思想也沒有變。真可惜﹗」這句話不能應用於她。她不認得我,我也差點認不出她,我也想問她:「妳為何不去烤肉會呢﹖」但想到她是誰時,她已經和男朋友走到十里外了。

今晚好好的一睡,明天起身再來過。

Traffic in my bed...

夢中的我再和妳跳舞吧...


Powered by Jekyll and profd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