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定名的電台今日測試直播MP3,到現在為止廣播了接近一小時,都仍未有問題發生。

真好!我覺得步向成奶S邁向了一大步。

暫時要解決的問題有二:一個無限上網的Internet寬頻戶口,第二個要解決的問題是要有方法令麥克風能夠收音廣播。

第一個問題只是錢的問題,這個比較易解決。只要去申請一個每月198元的寬頻戶口便可。後者卻涉及技術,有點難度。這是我這幾天應要解決的問題。

經過我的計算,最多只能讓最多八個人同時聆聽,但其實已經很足夠。說真的,真的有八個人同時聽我們的電台,應該感到高興。


昨日媽媽入院做手術,我一天都不太空閒,故昨天沒有打日記,而且原來想昨天打的大事回顧都沒有打好。請給我一個白天的時間打好他。縱使我知道沒有太多人想看,但我總是要寫好他。我有另一個缺點,很多點子,但實行一兩步就停下來,放棄了。我不能再這樣下去。我現在要做事有頭有尾一點。我想今晚當我到醫院探望媽媽後,我就繼續發表二零零一年大事回顧的第二集。

說到媽媽的病,她的扁桃線生了一個瘤。其實早在今天六月時經已發現,當時知道是良性的瘤,醫生也說可以遲一點才做手術。再加上當時我的祖母在國內旅行時遇到交通意外,要人照顧。而大家都沒有假放,她便要肩負這個責任。故她的手術日期一拖再拖,到今天才做手術(因為我放假有時間料理家務和魚塘的工作)。昨天做了第一輪手術,切除了一邊扁桃腺,拿組織作檢查,仍是良性。過幾天要切除另一邊的扁桃腺。

現在她仍有普遍的手術麻醉後的效應:頭痛,暈,嘔。但已經慢慢好過來。之後就要接受另一次手術。


電台用麥克風的問題已經解決!更成戊q過了測試!
成打砼梇o到用麥克風一邊播歌一邊說話,更有得Crossfade!真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