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沒空,明天考份子生物學,就以一篇我在新聞組中回答別人的文章作為今日的日記:

問題是:

有人同你講:Para都Out啦~~~仲跳來係乜?

你會點回應??

答:

此問題有其奇怪∕誤導性的地方。

你答了後面的問題,問者得到答案會認為你認同問題前的說話。例如你答「減肥」

問者得到的訊息係「你認同Para已Out,而你用來減肥」即好似,你問我:「Chainsaw Riot是一個大淫魔,是一個低能。那Chainsaw Riot你今年幾歲﹖」假如我單單地答:「一百歲」那問者就會以為我認同我自已是大淫魔和一個低能。

假如你不認同Para Out,請先指出這個問題的誤導性。

要先解譯你不認同Para Out的原因,再解譯你跳Para的原因。

但在我的觀點,Para Para是Out了的。

因為只有潮流野才是用In和Out來形容。而Para Para不再是潮流野是事實,故已經out了。就好似中國的文化運動,假如當年(指此運動仍在進行之時)用白話文在現今的標準來說是In的話,那現在用白話文是out了。但可是,白話文今天out了,我們仍每天在用。世界上亦有很多人在用。out了又如何﹖Out了是不是指我們現在不應再用白話文﹖潮流有有三種特性:第一是Eliminate不合時宜和不合理的東西,第二是新潮流成為生活的一種方式。第三是新潮流可能被更新的潮流取代,而淹沒於時代巨輪之中。

他媽歌池屬第三類。科學,白話文等等屬第二類。巫術,文言文屬於第一類。

只於Para Para屬於第幾類﹖在於六七月時學了一個月而家無心再跳的人,是第三類。對於

未跳過又覺得Para Para已經out了故人不應再跳的,屬第一類(因為他們覺得現在跳Para

不合常理)。但在我們的心目中,應是第二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