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rden wir Helden für einen Tag

Home | About | Archive

King and queen

Posted on Dec 18, 2001 by Chung-hong Chan

在網上聽說iPod原來很易壞。有人買了回來幾日就壞了。部機開了,但表示讀不到硬碟。

嘩!我用這些器材都用得幾Hardcore的呀!我怕日後我的小iPod會壞呢!希望蘋果會出一部「三防」版本的iPod。

另外呢,今日考完了微生物科,不過不失了吧。後天下午就要考份子生物學。其實昨晚看過份子生物的書,其實不是如我想像般恐佈。我想我應可以合格的呢!支持我呀!

其實每次考試完了,我都和別人說,應該可以合格的了。但有些人卻不同,老是和別人說:「幾時reexam呀」「實唔合格」之類。講真呀,你們那會不合格呀。次次都這樣說,次次一樣合格,就來有何用﹖我知你謙,但次次都這樣說,別人會覺得你很假。又或者你過於看少自已。我以前中學時期都是這樣的。到了有一個舊同學和我這樣說:「大家都是朋友,你不用對我說這樣了的說話了。門面奶牷A可以不要了。」自此以後,我也不會說這樣子的說話了。

今天很想休息一下,頭很痛。書,就留到今晚才溫吧。很想休閒地過一個下午和美麗的黃昏。


Powered by Jekyll and profd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