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rden wir Helden für einen Tag

Home | About | Archive

MrChan@FuckMicrosoft.com

Posted on Dec 11, 2001 by Chung-hong Chan

請大家記下我的新電郵地址,很易記的:

MrChan@FuckMicrosoft.com

大家如果想得到@fuckmicrosft.com, @fuckwindows.com, @fuckwindows2000.com, @fuckwindowsxp.com, @windows-suck.com, @fuckbillgates.com, @fuckbillgates.net或者@fuckbillgates.org的電郵地址,可到以下網站:

Microsoft Eradication Society

Yeah! Fuck it, fuck it, fuck it.

終於出了一半的Grant loan,銀根終於開始鬆動。各大債主亦開始向我追債!

一大債主係蘋果電腦,我欠了他們一盒OSX未買。很想要一部iPod,隔壁nikitac已經在上次時代廣場的X Mas Show中買了。很羨慕呢!

忽然又好有興趣玩FreeBSD。Sem Break期間想摸熟吽C

昨天到尖咀H記一行,見到Para Para Paradise 5的原聲碟行貨版經已推出,不過他們發癲地賣一百五。

我相信落旺角會賣八草。可是昨天沒空落旺角呢。

明天開始考試了,亦即快到sem break,我要努力向上。

仲有十三日就到十二月廿五日。

在十二月二十三日本日記會推出「反聖誕節專欄Fuck X mas」,絕對無人敢做!敬請到時留意收看!

了解聖誕,明白聖誕,你會明白聖誕不是聖誕,而且聖誕是不值得慶祝的。


Powered by Jekyll and profd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