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rden wir Helden für einen Tag

Home | About | Archive

A tribute to George Harrison

Posted on Nov 30, 2001 by Chung-hong Chan

今日原來好開心,怎料回家上網見到一個十分不開心的消息。原來想講去打機,又或者做返自已。但這個不快的消息令我不想再去寫原來想去寫的東西,這個不快的消息,我在十二時後才更新吧。


可能大家都知道了,披頭四的吉他手,歌者,作曲佐治夏里遜因為癌病在星期四在英國過身,享年五十八歲。我想很多小伙子都是聽披頭四的音樂大,我想我是第三代聽披頭四大的年青人。當你和人說你聽披頭四,別人當你老土。 但我覺得披頭四的音樂是搖滾和流行之間的平衝的永遠黃金標準!
夏里遜在披頭四樂隊中的注目程度,永不及約翰連濃和保羅麥卡尼。甚至不及鼓手Ringo Starr。但他默默地為樂隊創作,故有Quiet Beatles之稱。他是樂隊到最後期仍堅持玩下去的成員。

當第二個成員離開了我們,我們希望的是披頭四的精神不死,音樂不死。let it be.

悼念George Harrison,今期的Apple ad talk暫停。

想了解Harrison的一生,請看以下文章:
Starr: Harrison was best friend


George Harrison

1943-2001


Powered by Jekyll and profd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