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rden wir Helden für einen Tag

Home | About | Archive

Face the change

Posted on Nov 18, 2001 by Chung-hong Chan

2nd edit : 22:58

有些笑話,很多人都會笑,但其實根本已經不好笑。例如有個人由冷氣室走出來,他的眼鏡有層霞氣,好奇怪會有人笑。但其實根本不好笑。這種事不是已經很平常了嗎﹖

但又有另一類笑話,只有一部份人才會笑。

例如蘋果有一次扮微軟拍微軟廣告,有個 Bill Gates 在車上,在回到微軟總部期間,看見有一間屋將一部Sun的Workstation放在垃圾站,他們將這部電腦拿回來,在途經Sun Microsystem時將這部別人當垃圾的電腦放在昇陽的門口。可能你會覺得不好笑,但當你讀過 Bill Gates ,創作人其實是拿比爾來開玩笑。

又有另一類笑話,根本不好笑,別人笑是出自對你的可憐。例如你先同人講你想講一個笑話,講完,對方先是沒反應,之後說你的笑話很好笑。這其實是拿你的不好笑的笑話來開玩笑。

到底有沒有人或者笑話是任何人都覺得好笑的呢﹖有!我暫時認識的只有差利卓別靈。

我想每個人看到他早期的電影都會會心微笑,縱使事後可能會可憐主人翁的悲慘。

今天其實都是沒有甚麼想表達,也只是想拋拋書包。

很想令我的麥金塔G4可以上網,但可是電腦的位置和路由器的距離太遠,要買一條很表的網絡線才行。

很想提早一天發表SEB RANKING,但不想做壞規距。但經過昨晚的派對,我已經學會了大半隻J Euro。想想這兩星期內,學了很多的奇怪歌。甚至一些沒有收錄在教學影帶的歌。

還有,我一直以為別人在街舖跳的Bandolero Comanchero新版是自已編的,原來只是拿Mad Cow照跳。

開心又一日,不開心又一日,每一日都在經過。與其在將眼放在以前,不如先放在現在,之後放眼將來。New days coming, I will never let you go, New day's coming, New DAY NEW DAY!


當你試過去買一條五十呎的網絡線回來,再千山萬水將離十九幾丈遠的電腦連接在一起,你就會覺得無線網絡絕對有其價值。知道甚麼是WiFi嗎﹖知道甚麼叫Airport嗎﹖最緊要的是,知道甚麼是Bluetooth嗎﹖

有時我都要被迫變節用Wintel的電腦,因為Windows有一個名為WinMX的Peer 2 Peer軟件實在太有用,我用這個東西下載了很多的Super Eurobeat MP3。我打入http://www.macmx.com也是指向winmx的網站,希望Mac版能夠快點推出。

我不太喜歡我爸爸對事的態度,很奇怪。我不明白他為甚麼會很喜歡落井下石。但對著一些等待他做決定的事時卻很怯懦。我知道我這樣說我的爸爸是大逆不道的,但我真的很想爸爸改善一下。我也感到我受了他的遺傳。

今天到鴨記一行,買了一排AAA差電給MP3機用。但我更有興趣是那間只在晚上開店的黑膠地攤,即是鴨記黑膠Paul那間店。今日見他拿了一部手提的黑膠唱盤在播獨行俠的原聲碟,勁有型。可是我很趕時間,沒有時間去選購他的黑膠碟。但嗅到那些舊黑膠碟播放時的燒烤味已經叫我這個音樂發燒友為之一振。我很少晚上行鴨記,我想要找一天再去鴨記去拜會Paul哥,順手買點碟做Sound Sample。


Powered by Jekyll and profd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