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rden wir Helden für einen Tag

Home | About | Archive

Arabia?

Posted on Nov 12, 2001 by Chung-hong Chan

昨天的行程真厲害呢!

先是去西貢的科技大學,由家中到科大原來不太遠,一小時內己經可以到,可能我不是乘巴士,而是有車接送。

在科大為畢業的親友拍照,很多的照。也行了很多的地方,例如那個比理大那個大的圖書館(我想這是唯一間任人出入的大學圖書館。在高層看下去一張張桌子,再加上琉璃幕牆,絕對比理大的美觀。可是呢,聽說圖書館藏書量比理大的少。),新建成的天一池和飯堂(試過這間飯堂的食物,我覺得理工的飯堂是一間很好的飯堂)。還有那個長期沒有人貼文的民主牆!

之後到達的是城大,但城大的大小和科大又爭一條街。又為另一個親友拍畢業相,到過的地方有門口廣場,那兩隻獅子還有一些室內的地方。

最後一站,竟是我的主場:理大。這個不介紹了,沒有特別。

地方太多,單單拍DV也拍了兩餅帶。

今日終於買了明報週刊來看。

嘩!我的訪問做了那篇專題的開頭,還有一張我正在做Arabia動作的怪相。

救命。

我其實是想大家看看的,了解一下本地的趴啦趴拿。看看其他本地趴拿名人的專訪,可以了解一下他們的辛酸。

但千萬不要因為要看我才看那篇專題呀!

努力埋首於j Euro和Microbiology的電鋸!

SEB Ranking 12/11/2001

1. Gamble Rumble - Move(因為鍾意,好聽好跳,喜歡聽的J Euro,夠舒情,無得解。)

2. Shadow in the night - Princess F.(哀怨系。)

3. Night of Fire[New Generation Mix] - Niko(跳木村拓杉版啦,好型。不過有時都跳舊的Velfarre版。)

4. 我的男朋友是石油王 - Key a kiss panic(仍在亞之之,Oil Mix和Original Mix都已經收入SamSung Yepp之中。)

5. Red Hot Zip - Dave and Domino(小白努力呀!)

6. Captain Fantastic - Matt Land(剛剛才學識,那段sabi要用DVD的慢鏡來看。)

7. Easy Busy - Kiki Kika(大生圍Custom版呀唔該!)

8. The Boom Boom Power - Tam Arrow(爆爆小白學識未﹖)

9. Fantasy - Virginelle(PPP3 Chill out必備。新手入門必學歌曲。)

10. PPP2 - PPA Special Performance(無野呀﹖點解好玩﹖跳BC前果段野好玩呀,仲有Ike Ike圍圈跑,我同小白成日玩。)


Powered by Jekyll and profd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