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rden wir Helden für einen Tag

Home | About | Archive

Unleash the power of powerbook.

Posted on Nov 1, 2001 by Chung-hong Chan

Unleash the Power of the Powerbook/Flower Power

今日做專題簡報,我用了我的能量書本來做。由製作能量點到上網找資料到真的做簡報都是用那部能量書。

好勁,好方便,我第一次用能量書來做簡報呢!將能量書駁到高影機,「控制條」就會自行加入一個新的菜單,自行選擇,嘩,真真正正的「插與玩」呢。

當高影機放出畫面,第一樣出現的是能量書的桌布,是「花的能量」的桌布。竟然這張桌布會引起台下的討論。有人說很閒適很靚很高雅(Elegance)甚至有人說他家的桌布(是真的桌布)真是這個花紋。總之「花的能量」就是美啦。

(我很想買一部二手的花的能量的艾妹兒【iMac】呀!但沒有錢啦!有沒有可以送一部給我﹖又或者送張海報給我都好)

安然完成這個簡報,真舒爽!

當另一組又是做簡報,拿的一部機是萬國商業機器的「思想手把」,又是一部用暈倒九十八的機器。

我見她們設定很久高影機都沒畫面,原來要按「控制鍵」加「C鍵」那個視訊埠才會有訊號出來。嘩!又可以看到批西和麥克的分別了。

很久沒有跳趴啦趴拿了,今晚很閒呢,今晚可以跳夠本了。可是,又是一個人跳,很久沒有一班人跳了。

今晚試試由頭到尾跳完整隻「趴啦趴拿天堂二」先。


Powered by Jekyll and profdr theme